统战要闻

王伟主席听取观音文化园项目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汇报

时间:2020-05-11 14:33:56 来源:市委统战部

640.webp (1).jpg


5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长王伟在观音法界项目工程现场指挥部会议室听取了观音文化园项目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汇报。市政协秘书长乐海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邱平海、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门肃法师汇报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观音文化园项目始终遵循市防控办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继续深入做好“防输入、防反弹”的防疫工作。同时,项目还全力以赴抓进度、抢工期,严格保障项目在关键线路上的进展,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与生产安全,目前项目稳步推进。

邱平海一级调研员代表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运行管理筹备现场工作组从运行管理筹备工作机制的建设、运维团队的组建、运维方案的完善、运管设施的建设、文化融合工作五大方面向王伟主席做了汇报,并表示会围绕年内开园的工作目标,做好人才队伍、运维执行、文化融合等相关工作的落地。湖州腾泰影业有限公司随后将观音圣坛影院动画电影阶段性成果向王伟主席做了汇报展示。

王伟主席充分肯定了近期观音文化园项目的有关工作后指出,在工程建设方面,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7月底大面积完工的重要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工程建设,继续做好“3+1”工作,遵循“五字要求”,统盘考虑,做好防线前移,确保按时完工。运行管理方面,要围绕年内开园的总体目标制定运行管理和文化融合工作进度计划,细化到周。同时,王伟主席还要求市民宗局要提前梳理观音文化园项目在建工程、运行管理、文化融合、开园及开光等需审批的事项,考虑在前,保证项目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