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绷紧党的政治纪律这根弦 力促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市工商联“一把手”廉政党课开讲


为进一步加强市工商联全体干部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5月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以《绷紧党的政治纪律这根弦,力促廉政建设落地生根》为题,给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从坚定政治信念不偏移,严明政治纪律不松懈,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不走样、做到腐败问题与政治问题不混淆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张军华强调要做到“十抓”力促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一抓好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二抓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三抓研究部署,层层分解责任。四抓好问题导向,强化监督考核。五抓请示汇报,坚决履行报告制度。六抓标准程序,要选好用好干部。七抓风险防控,强化权力制约。八抓好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九抓坚持责任落实,做到常督常促。十抓企业服务,加强政治引领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