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王伟主席调研观音文化园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0-05-18 09:24:59 来源:市委统战部


5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长王伟赴观音文化园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观音文化园工程建设进度,并听取观音文化园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市政协秘书长乐海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等陪同调研。

门肃法师代表现场指挥部汇报了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观音文化园项目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疫工作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大施工强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同时,保证项目稳步推进。

王伟主席充分肯定近期观音文化园工程建设成果,他指出,今年以来工程建设始终处于时间紧、任务重的状态,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各司其职,保持工作状态,按照既定目标完成进度;要加大与普陀山佛教协会的工作对接,尽快明确有关事宜;要加快推进运行管理和文化融合工作,确保进展顺利,要提前梳理竣工验收清单和审批清单等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