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舟山市河南商会开展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5月16日,舟山市河南商会特邀浙江海洋大学副教授、国家人社部高级礼仪培训师龚鹰老师为商会会员单位进行3个小时的商务礼仪培训,活动在常务副会长单位都市阳光装饰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舟山市河南商会会长郑德友、执行会长李树勋等30余名会员及企业员工参加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内容为商务接待礼仪及商务形象。

培训课上,龚鹰先介绍了商务礼仪的基本概念,让会员们对商务礼仪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围绕“商务形象”“商务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授课过程中,为方便大家理解培训的内容,龚鹰结合遇到的案例进行剖析,并以问答、上台实践的形式与大家互动。

通过培训,参会的会员们表示活动收获颇多,有利于企业健康文明的发展,提升企业员工素质,完善企业形象,希望商会多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提高商会整体形象及素质,助力企业与商会共同进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