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5-25 08:58:41 来源:市委统战部

5月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学习全市建设平安舟山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工作会议及俞东来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更好适应常态化防控要求。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压实压紧防控责任,把牢统战系统领域各个风险管控点,确保不出现任何松懈和疏漏,统筹做好统一战线领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我们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全市平安建设,全力建设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的政策要求,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为建设平安舟山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三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及《潮起东海 舟山解放70周年》图片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