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潮起东海》图片展活动

时间:2020-05-27 09:28: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近日,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组织党员们参观了《潮起东海 舟山解放70周年》大型图片展,近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庆祝舟山解放70周年之际,为了解舟山的发展历程,感受70年来的沧海巨变,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们参观了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潮起东方 舟山解放70周年》大型图片展。图片展分别以“鏖战、领导关怀、听潮、赶潮、弄潮、望潮、时光”为主题,生动而深刻地展示了舟山解放70年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比今夕,舟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舟山从一个贫弱的边缘海岛,成为浙江经略海洋、走向深蓝的桥头堡,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习近平总书记给予舟山新的厚望,我们要开拓创新、勇立潮头,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打造舟山的 “重要窗口”肩负起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