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岱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

5月26日,岱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岱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主任韩毅艇陪同督查。

方海英听取了岱山县卫健局对医疗单位及周边管理专项行动工作总体汇报,县卫生健康集团、县综合执法局、团县委等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主任韩毅艇针对医疗单位文明城市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海英对县卫健局作为医疗单位及周边管理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和其他配合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县的文明城市创建总体部署上来,这也是岱山县建设“重要窗口”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高岱山县的城市文明素质和管理水平。二是要按照目标落实任务。要根据具体实施方案,过细、过硬、过实的做好工作,既要抓好短期性工作,又要从长效考虑,统筹安排。三是要形成创城合力。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硬任务,更是一项艰巨任务,卫健局作为医疗单位及周边管理专项行动牵头单位要抓好落实工作,其他配合单位要齐心合力,共同努力,力争岱山县取得文明城市创建提名资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