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普陀区六横镇召开党外知联会换届大会暨镇新联会成立大会

近日,普陀区六横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来自六横镇的五十余名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本次大会。六横镇新联会的成立是普陀区海岛乡镇层面成立的第一个新联会组织,在海岛乡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这在全市来说也是首个。同时标志着普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团体又一次发展壮大。区委统战副部长王海刚、六横镇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换届和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六横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赵园园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并成立了六横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以乐鹏飞为会长的新联会领导班子。

王海刚指出,在中共普陀区委统战部和六横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今后工作中,六横镇知联会和新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团结和凝聚起六横党外人士的新共识、新智慧、新力量,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积极推动六横科学有效发展、促进六横社会文明和谐,为六横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