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工作动态

道慈会长参加全国两会后返回舟山

5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后返回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普-朱管委会书记、主任干松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主持工作)、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等迎接。

道慈会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会议是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召开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就民族地区旅游业发展、宗教人才培养等调研。支持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参与有关国际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宗教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道慈会长还表示,普陀山佛教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国家疫情防控大局,继续严格执行“双暂停一延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传达与学习两会精神,切实把中央和国家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领会好、解读好、宣传好,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充分明确目标任务,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为我市“四个舟山”建设、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佛教界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