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赴企业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20-06-17 09:23: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昨天(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来到舟山市正源标准件有限公司,围绕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危机中育新机,推动舟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开展宣讲。

王高瞻从中央、省市对民营经济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入手,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的形势和政策环境。他说,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以发展来化“危”为“机”;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坚定舟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胜信心;要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勇当舟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王高瞻说,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广大舟商要自觉置身这个伟大时代,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以实际行动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进全市经济稳定向好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