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赴盐仓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6月16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部署要求,打造商会改革浙江样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一行前往定海盐仓进行走访调研。

在浙江金达电机电器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工商联能够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受困企业渡过难关。同时,作为企业自身还要修炼好自己的内功,做好自己的产品,深化改革自身的管理能力。

张军华详细询问了企业的情况后表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都受到一定的冲击,在此情况下,企业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企业家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推动舟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盐仓商会参观了刚刚装修完毕的盐仓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并就创建省联“百家示范商会”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盐仓商会会长陈惠龙详细介绍了盐仓商会半年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疫情对商会会员企业所产生的的影响。

张军华指出,盐仓商会不仅是省“四好商会”更是全国“四好商会”,这离不开商会的自身努力,是商会全体会员的荣誉。商会的日常工作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部署要求,紧扣“两个健康”主题;二是要充分发挥商会在有效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对照“四好”商会和示范商会标准条件,明确目标任务,制定的工作举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增活力,争创示范商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