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普陀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5月29日,普陀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诸葛明海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诸葛明海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深悟透和学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最主要的政治任务,运用好载体、平台,迅速把精神传达到普陀区统一战线各个领域,进一步增强全区统一战线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要联系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严格落实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任务;聚焦抓好年度目标任务,一着不让干出最优结果。要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借助此次巡察契机,着力做好下阶段整改落实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