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岱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6月2日上午,岱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岱山县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

方海英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当前,岱山县正在努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美海岛风景,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重要部署: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自6月2日起宗教场所可申请开放,民宗部门要牵头做好这项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受控有序、责任到点”的原则,使岱山县宗教场所有序恢复开放。二是要深入开展“三服务”。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积极走访民营企业,做好各项政策宣传,听取企业和基层的困难和问题并做好反映工作,帮助化解各种实际困难。三是要主动融入,全力推进岱山县招引工作。要围绕岱山县今年招引目标,主动对接,“走出去,请进来”,结合岱山县委统战部工作特点,开展特色招商,精准招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