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机关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09:15:53 来源:市委统战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高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面对鲜红党旗,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

随后,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市公安局政治生活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我市公安战线的奋斗史以及民警之家。党员们为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治安最好城市”纷纷点赞。

参观后,统战系统全体党员聆听了一堂廉政党课。驻部纪检组组长刘峰以“知党忧党为党   崇廉思廉守廉”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廉政课。从以知党之深爱党崇廉,到以忧党之心护党思廉,至以为党之责忠党守廉。刘峰组长以党的发展史为脉络,辅以详实的材料,真实的事例,同时结合统战工作,鼓励党员们积极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最后深切告诫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政治红线不能越,法纪雷线不能踩,道德底线不能失。

活动期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还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