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6月2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俞东来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张军华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我们要深刻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科学分析形式、把握经济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增强信心,巩固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

张军华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六保”是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保证。要全面强化稳就业措施,强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帮扶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同时,我们要在“稳”和“保”的基础上积极进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