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积极导入侨务资源 宁波市侨商会来舟考察开展经贸洽谈

时间:2020-07-03 09:10: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6月30日至7月1日,以徐旭昶会长为团长的宁波市侨商会经贸考察团应邀来舟山考察新区规划、产业布局,开展经贸洽谈。本次考察主要围绕文旅开发、智慧医养、电商物流园区、小微产业园、现代农业等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高瞻,副市长韩峻会见考察团一行,并与考察团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在市行政中心,王高瞻部长对宁波市侨商会来舟考察交流、深化甬舟经贸合作表示欢迎。韩峻副市长向考察团介绍了舟山的基本市情、自贸区落户舟山以来的产业政策和优势。徐旭昶会长表达了在舟山寻求医养产业、侨商产业园等项目合作的愿景。舟山市相关部门就考察团提出的税收、土地等政策作了解答,并向侨商企业家推介了舟山的营商环境。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定海盐仓金鹰工业园北侧地块,了解了定海海洋科学城园区产业规划,走访了普陀海洋生物园区、普陀国际健康产业中心,并与定海、普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意向进行了探讨。

今年以来,市侨联围绕甬舟一体化发展,注重侨务资源导入,主动对接市外侨商组织,走访了宁波市侨商会,诚邀商会会员企业来舟考察,开展项目合作和投资兴业。同时,舟山市侨商会也加强了与宁波市侨商会的联谊联络,积极谋求商会共赢发展的最大同心圆,不断拓展甬舟一体化的内涵和外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