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省侨办)走进舟山侨企开展“三服务”活动

7月1日至7月2日,浙江省委统战部侨务二处处长杨金坤一行来舟山开展“三服务”活动,指导开展“侨资企业服务年”活动,积极推动侨资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化危为机,建立健全服务侨资企业长效机制,助推侨资企业转型升级。

杨金坤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舟山联合动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LHD海洋潮流能发电项目,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舟山集速合芯科技有限公司、舟山市绿佳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舟山国脉集团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侨资企业结合各自涉足领域及行业特点,畅谈了如何在优化营商环境、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达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融资、人才引进、外贸转型、电商升级、扶持等方面反映了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金坤为这些侨资企业介绍了我省最新出台的惠企政策和服务举措,并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