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动态

“助小康、抗疫情、作贡献”——舟山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爱国奋斗主题宣讲活动


根据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为推动我市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等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党外代表人士通过“自己讲、讲自己”的方式,开展“助小康、抗疫情、作贡献”爱国奋斗主题宣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出席活动。

市知联会理事、舟山市新城千岛街道主任——张岚

“春节疫情突然爆发,我在收到上级指令后第一时间回归岗位,严格执行消杀制度,对小区进行消毒,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反复宣传疫情相关的防控知识。虽然少了陪伴家人的时间,但是身为一名公职人员,职责所在,义不容辞,敢于担当,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市党外代表人士、舟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吴常裕

“我们是舟山第一批援鄂的医疗队伍,自1月11日起,奋战90余天,每天工作10余个小时,尽管忍受着和家人的分离之苦,防护服、口罩的挤压血肉之痛,但最后我们不负众望,肩负起了作为医疗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为这次疫情做出了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市新联会常务理事、舟山黑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宁

“我们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文旅项目的包装推广,初到舟山的时候,创业十分困难,特别是前期做的海岛民宿项目,多年坚持,近年终于有了回报,在业内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总结下来就是四个字——创新、突破。我们也希望更好地利用海岛优势,打造更美丽的舟山。”

市党外代表人士、舟山市千岛海洋环保公益发展中心发起人——何力

“我们已经致力于海洋环保公益数年之久,虽然现在还仅仅是美化舟山的海滩,我们依旧还是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拉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里来,保护我们美丽的海滩、海洋、海岛。”

此次开讲拉开了爱国奋斗主题宣讲的序幕,今后将持续进行。通过讲述自己的奋斗历程,引导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发展信心,建功立业践行爱国报国情怀,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融入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