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31 16:29: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IMG_3723副本.jpg


8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丹恺主持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位部领导和一位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体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内容,坚持学思统一,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贯彻到具体实践中,化学习为行动,在统战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发挥好统一战线联系广泛、资源密集的优势,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围绕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建言资政,围绕振兴乡村推进新乡贤工作,围绕“幸福舟山”建设打响民主党派、党外知联会社会服务品牌,围绕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统战担当建设好观音文化园,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普陀山佛教走出去,围绕提升统战事业品质打造具有综合展示服务功能的统战之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