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凝聚共识,勠力同行——民建舟山市工委召开2020年暑期读书会

9月19日上午,民建舟山市工委2020年暑期读书会在新城召开。民建市工委主委曹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娜主持会议。

读书会邀请了浙江(舟山)六和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李伟为全体会员作《民法典》专题讲座。李伟律师从《民法典》的编制意义、热点内容和经典案例三方面着手,阐释了《民法典》的新规定与新精神,尤其对会员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家庭婚姻、合同规约、经济金融等法律问题及法律规定进行深入解读,不仅丰富了会员的法律知识,还增强了会员们运用法律分析问题、应对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会上,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交流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表达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并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竭智尽力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曹泓主委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也是民建建会75周年。全体会员要牢牢把握这一契机,深入学习民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历史,把民建优良传统转化为戮力前行的不竭动力,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对下阶段工作,曹泓主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增强助力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抓好队伍、提升能力,为助力“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三是要发挥优势、强化担当,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竭智尽力;四是要同心同行、展示风采,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添色增彩。曹泓主委希望全体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窗口意识”高水平推进自身建设,以“窗口标准”高质量打造工作品牌,以“窗口形象”倒逼工作效率的提升,努力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贡献舟山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