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王高瞻部长主持召开观音文化园开园活动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9-28 10:5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9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主持召开观音文化园开园活动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观音文化园开园活动执委会成员单位及普陀山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现场指挥部关于工程建设情况、运行管理情况及竣工、开园筹备情况的汇报,明确了观音文化园开园活动的组织机构、活动方案及执委会各成员单位的任务分工和工作时间节点。

市政协副主席、普朱管委会主任干松章表示普朱管委会将加快做好项目相关外围配套的收尾工作,全力配合做好观音文化园开园活动的筹备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表示,本次开园活动邀请嘉宾层次高,涉及面广,接待任务重,要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推敲、反复演练各处细节,落实好活动组织工作,普陀山佛协将举全山之力做好观音文化园的开园活动。

王高瞻部长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相关方面前期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观音文化园是舟山市九大标志性成果之一,是建设“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重点内容。王部长还对做好开园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观音文化园、观音文化园开园活动对于普陀山、对于舟山和对于浙江的重要性,要以建设和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办好观音文化园开园活动。二是要形成合力。要以创新、经典、务实、高效、简约为原则,全力做好同一件事,为开园活动的精彩作出自己的贡献。每个参与人员都要用尽全力,每个小组都要有序工作,确保每项准备工作尽可能提前完成。三是要注重细节。要以细节确保安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项目外围人员的疏导、交通导流工作,认真落实新闻宣传把关环节。要以细节确保有序。制订好开园活动当天的工作执行细化方案,明确各个流程间的沟通衔接,明确每个人员的工作职责,明确请示报告内容和程序,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要以细节确保满意。要把观音文化园开园活动作为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和世界佛教文化圣地的机会,向每一位嘉宾展现出观音文化园的良好形象,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达到各方面感官和理性上都满意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