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9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70余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浙江自贸区建设、全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建设相关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自贸区政策法规局副局长陈华清通报了浙江自贸区3周年建设基本进展情况,及国务院赋权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考虑;市卫健委副主任楼世峰通报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基本情况,及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工作实践等情况。

9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分别就“浙江自贸区扩区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背景下浙沪如何联合打造小洋山自贸港、自贸区扩区后交通配套如何跟进、自贸区立法与上位法的冲突与回避、政府对企业事中事后的监管如何适应新业态的发展、未来新冠疫苗预防接种、成立专门的传染病医院”等问题,与通报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宏成向两家通报单位表达了谢意,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促进我市“抗疫”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陈宏成希望,与会党外人士继续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切实树立求真务实的形象;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发扬优势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尽责,为“四个舟山”和“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贡献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