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普陀区南岙村乡贤助力教育事业,奖励家乡优秀学子

金秋表彰,激励学子。近日,普陀区东港街道南岙村迎来了第三届“南岙村乡贤理事会优秀学子奖励表彰仪式”活动。此次活动由南岙村乡贤理事会组织发起,乡贤理事会副会长吴云岳先生和乡贤张满忠先生出资。东港街道党工委委员赵婷婷、乡贤理事会会长张裕良等参加本次表彰仪式。

在表彰仪式上,村党支部书记张善学宣布了优秀学子名单,各位嘉宾为5名大学一等奖学金、6名大学二等奖学金,1名高中二等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随后,乡贤理事会会长张裕良先生为学子送上寄语,勉励学子们在学校要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感恩的心态践行社会责任。优秀学子代表张丰恺同学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表彰仪式后,全体优秀学子及家长同乡贤们一起座谈交流。乡贤理事会张宏波理事希望各位学子们能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优秀学子代表张珈瑜作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南岙村领导及乡贤组织对学子们的支持,他们将在大学里勤奋学习,刻苦专研,积极实现人生理想,争当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这次活动共表彰奖励了今年辖区内16名高考、中考成绩优异的学子,总金额计27600元。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乡贤文化,发挥乡贤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给学子们带去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美好祝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