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赴舟山开展项目对接

   1月14日-15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陈越孟一行赴舟山进行项目考察调研。舟山市政府副市长陈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升、民建舟山市工委主委曹泓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越孟会长一行对舟山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海洋经济基础和产业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就合作成立产业基金,以重大项目投融资为切入点合作推动舟山全域旅游项目开发及航空学校的选址搬迁等项目,与舟山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产业政策、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陈越孟会长表示,浙商创投目前管理各类股权投资近40个,管理资产规模超550亿,所投企业累计市值超8000亿,带动就业人口超20万。“传承浙商精神,助力民族产业”是浙商创投公司十余年来一以贯之的宗旨。作为一名民建企业家,他愿意转动资本的魔方,在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间积极作为,引领更多资本助力实体,支持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项目对接是继去年10月浙江民建企业家助推舟山经济发展对接会后的又一次政企项目对接。民建舟山市工委也将继续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凝聚更多的民建企业家在舟山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为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注入民建智慧与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