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舟山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近日,舟山新区(舟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第一届舟山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恒尊集团董事长袁海波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舟山市汇邦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海舟当选第二届舟山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丹恺,团市委副书记陈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晓红参加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张艳肯定了广大青年企业家是转型升级的带头人,是城市品质的打造者,更是改革创新的先行者,鼓励大家在新区建设中要努力实干创新,担当作为。徐张艳表示今后将继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各级青企协(新企联)要与企业加强对接,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让企业和企业家在良好环境下获得良好发展,与新区共同健康成长。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晓红在闭幕式上致辞,代表工商联对联谊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能力。希望联谊会与会员企业多联系多沟通,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二是要加强多方合作建设。作为协会(联谊会)指导联系单位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大协作力度,合力支持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三是要当好传承桥梁。大家要携手努力,共同推进“浙商青蓝接力工程”,进一步壮大新生代企业家队伍,推动舟山的民营企业家精神在新时代得到传承、创新和进一步的发展。

舟山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与舟山新区(舟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运行模式。舟山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作为团体会员加入市工商联组织。自上一次会员大会以来,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为新生代企业家学习交流、发展事业、奉献社会搭建平台,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特别是近几年,新企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强化工作职能,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领青年企业家为推动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积极捐款捐物为社会奉献爱心,受到了上级部门的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