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我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两会”履职尽责有担当 建言献策展风采

    20212月2日至5日,舟山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和舟山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在新城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我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中的26位市人大代表、88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围绕事关舟山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共提交人大议案、建议35篇,共提交政协联合提案1件、集体提案53件、个人提案119件,其中,大会口头发言7篇,书面发言12篇,展现出较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委)联合提案《发挥优势 合理布局 加快我市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发展》等12件议案提案获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等市领导批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全市各民主党派将继续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握机遇、不负时代,脚踏实地加油干,齐心协力谱新篇,为创造新时代舟山发展新奇迹、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