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晒一晒 评一评 舟山党外干部述职述廉“交答卷”

    近期,舟山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相继开展了年度述职评议工作。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委)主委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向与会的全体党派成员汇报年度工作,递交履职“答卷”,“亮”成绩,“晒”不足。

一张张成绩单的晒出,真实记录了我市民主党派一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既为过往的汗水交上一份圆满答卷,也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坚定了信心和斗志,充分展现了我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双岗建功的优异成绩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还接受了现场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干部交流、提拔、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全程参加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委)的述职评议工作。

近年来,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工作,把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好党外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落实组织部、统战部联席会议机制,扎实开展“双走访”工作,健全党外代表人士的常态化联系机制,强化党外干部常态化教育培训,积极探索党外人才科学发展考评体系,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力度不断增强,结构不断优化,素质不断提高,为建设“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提供了人才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