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工作动态

普陀山佛协举办党史学习专题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3日,普陀山佛教协会举办了一期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会。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统战工作人员,以及全山各寺院(单位)执事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邀请舟山市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于海腾老师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道路与初心使命》专题讲座,普陀山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智宗法师为大众讲授《腹有诗书气自华──<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选读》。

与会全体执事对此次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及优良传统。更加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与会执事表示,将学史明理作为增信、崇德、力行的基础和前提,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