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市侨联开展“我为侨企解难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11490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20日,市侨联牵头开展“我为侨企解难题”活动,我市多家市属相关单位与十余家侨企共同探讨,切实为侨企解困、为侨胞解难、为基层解忧。

  活动现场,相关市属单位分别从法律、税务、人社、金融等多方面为侨企答疑解惑,建设银行舟山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市侨企贷款、还贷等方面的内容以及惠企政策,浙江六和(舟山)法律事务所相关负责人解答了我市侨企遇到的法律方面的一些疑惑,重点就《民法典》中涉及企业生产经营的法律知识作了解读。参加活动的我市侨企负责人认为,活动拉近了市侨联及相关部门与海外侨胞、侨资企业家的距离,对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调动广大海外侨胞积极投身舟山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侨务部门将认真梳理侨企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接协调市属和县区相关部门,深入企业一线为侨商企业解难题,助力侨企更快更好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