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调研我市侨联工作

                                    IMG_20210425_142205.jpg

  

  4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一行来市侨联调研工作。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陆意汇报了2020年开展的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2020年以来,市侨联带领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武汉及舟山等地捐款捐物;主动作为服务“双招双引”,积极导入省内外侨务资源,举办浙籍侨商走进自贸区等重大活动;2021年,市侨联将重点围绕一条主线、推进两大组织、深化三个品牌、落实四个机制,继续推进全市侨联工作深入发展。

  周总规划师对市侨联的工作给与高度肯定。他指出,2020年,侨联在人员少、经费不足的情况下,敢于创新、甘于吃苦、勇于争先、乐于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

  对下一步侨联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侨联有联系海外侨胞、爱国人士等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向海外宣讲中国发展新成就,讲好舟山发展好故事,宣传新区自贸区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推介舟山文明城市和花园城市建设、洁净友好环境等,让侨胞进一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二是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舟山自身特点,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联谊联络、为侨服务、建言献策、助力社会等重点工作,要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争先创优、自强不息。三是要提高服务水平。在服务中心工作和服务海内外侨胞当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树立侨联对外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