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舟山民建会员王军安荣获“舟山市劳动模范”称号

      近日,舟山市委、市政府发文表彰2018-2020年舟山市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舟山民建会员王军安被授予“舟山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王军安,1989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2013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现任民建舟山市工委委员、定海支部主委,市人大七届常委会委员,弘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创办的弘业集团是舟山第一批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也是全市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SHMS18000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三项认证的建筑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优秀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承建的工程相继获得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0多项省、市优质工程奖,1项国家“AAA级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称号,50多项国家、省、市级QC成果奖;2项国家、省级工法;2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等成果。
   在兢兢业业于本职工作的同时,王军安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以新时代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践行民建会员“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使命,关心社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于2006年创立”弘业员工爱心互助会”,帮助全市因贫就学困难学生、孤寡老人、受灾同胞及因病致困致残职工等弱势群体,累计捐款捐物百万余元。
2018年6月结对小沙街道大沙社区,帮助进行产业规划,打造产业发展基地,推进脱贫致富。2010年成立弘业应急抢险队,每逢暴风雨天气第一时间投入城市防涝救援,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