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 ——定海区召开党外人士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近日,定海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党史相关影片,赠送党史相关书籍,授牌统一战线思想教育基地,聆听国家国防教育专家专题讲座。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学好中共党史,要坚守初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战力量。

      下一步,定海区将组织开展“聆听者·学习党的光辉史、朗读者·讲述同心统战史、探寻者·重走革命坎坷路、奋进者·凝聚同心战斗力、助推者·聚焦老百姓福祉、宣传者·讴歌百年光辉史”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区党外人士进一步从百年党史、百年统战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