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新乡贤工作进行时】定海区马岙街道组织召开“善贤善治”乡贤议事会

      5月7日下午,马岙街道组织召开“善贤善治”乡贤议事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孝磊、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和20余位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议马岙发展。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孝磊从农村综合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甬舟铁路项目推进情况、“智慧村社”运行、美丽乡村活动周等方面介绍了目前马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建设综合实力更强、发展活力更足、民生改善更优的“善治马岙”谈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并介绍了下一步街道级乡贤馆的打造计划,进一步强化与乡贤联系交流,激发乡贤回报桑梓热情。

      乡贤代表纷纷对街道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马岙乡贤馆选址和设计、青青世界提升打造等积极献言献策。乡贤联谊会会长李善丰表示,马岙街道乡贤联谊会将进一步发挥好乡贤凝心聚力的作用,在助推马岙经济发展、参与现代化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善贤善治”,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始终做支持家乡发展的奉献者,一起见证马岙更美好的明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