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中共舟山市民主党派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5月20日,中共舟山市民主党派机关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委员会副书记钱正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等两个篇章,通过读原文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确立和发展的历史,更为深刻地认识到这一政治制度是人民的必然选择。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舟山市民主党派机关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支部书记邵燕娜在报告中从政治学习提素质、组织建设强执行、创优争先出佳绩、党风廉政促自律四个方面回顾了支部三年来工作情况;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中共舟山市民主党派机关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并选举周永伟同志为支部书记。

      钱正安对民主党派机关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新气象,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建党百年创设平台、丰富活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民主党派工作。二是要有新面貌,继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三是要有新作为,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动员党员以星级组织建设为载体,多作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为我市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