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工作动态

普陀山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党支部成立

      521,普陀山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袁德新、普朱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赵正豪到会指导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普陀山观音法界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普陀山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支部书记王勇表示,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党支部今后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管理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袁德新向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赵正豪对新成立的普陀山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党支部寄予厚望,并就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方向,要在引导政治学习和政治方向上把好舵;二是要带好队伍, 进一步加强思想交流,增强工作协同;三是要营造氛围,努力营造一个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普陀山观音法界管理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为普朱管委会两新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扩大了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不仅能够有效发挥两新党组织实质作用,提升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而且对于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以党建带动观音法界的管理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