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定海区召开全区宗教(民间信仰)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6月4日,定海区召开全区宗教(民间信仰)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沈雁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及其负责人考核结果,并对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沈雁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区宗教(民间信仰)工作,部署了下阶段具体工作。

林世军围绕“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上更加清醒坚定;二是要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上更加坚决自信;三是要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上更加规范有力;四是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更加主动自觉。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黄正光老师和区消防大队杨照航参谋为全体与会者开展党史知识培训和消防知识培训,并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全区各镇(街道)统战(民宗)工作分管领导、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