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金塘镇知联会助力柳行民俗文化中心举办“相约定海 红润金塘”美丽乡村周活动

5.png


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2021浙江定海美丽乡村周活动乡约定海·红润金塘活动计划在柳行村举行,舟山市定海区金塘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用实际行动加快金塘美丽乡村建设,组织13名智联会会员助力柳行民俗文化中心举办相约定海 红润金塘美丽乡村周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歌舞《不忘初心》、《越剧大联唱》、旗袍队游园,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以党的百年历程制作的“百年辉煌路党史红街、红心向党红伞街、相约定海合影墙供居民观赏。在大柳河上重现了一大红船,并开设现场党课,让大家了解中共一大历史。团扇制作、旗袍互动、书法体验、越剧表演、摄影比赛等精彩节目,展示柳行半边街古韵风采。另外还有麻饼、手工年糕等特色小吃制作,农副特产铺、渔民画室创作展示。展现了金塘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加快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