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舟山发展联合会举行在沪乡贤新年团拜会

mmexport1640570711173.jpg

2021年12月25日下午,舟山发展联合会在上海月星环球港举行在沪乡贤新年团拜会。

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舟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舟山发展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茂兴、舟山市投资促进中心驻上海分局局长钟豪昉出席活动。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月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丁佐勇应邀出席。原浙江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傅元安、上海市闵行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胡爱萍、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究员朱小磊、久和船舶科技集团董事长、上海普陀商会会长虞建珍、上海之江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舟山发展联合会副会长邵俊斌、东方瑞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舟山同乡会会长邱海斌、上海沪爱健康董事长、上海定海商会会长林小平、上海远达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岱山商会会长孙达凯、普洛斯金融副总裁申志华、上海胸科医院主任医师、舟山籍专家义诊团领队张杰、上工坊创始人、骨科主任医师邵俊杰、浙江钛和集团副总裁、舟山中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庄贺铭、上海新沪商联合会秘书长汪燕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助理、上海舟山青年人才联合会副主席陈颢等乡贤参加活动。

月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丁佐勇介绍了月星集团30年来发展壮大的历史,并希望月星集团能够参与舟山的发展建设,与舟山有进一步的合作。

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舟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军华在讲话中感谢月星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代表舟山市委统战部向广大在沪的舟山籍乡贤致以新年的问候。张军华表示,近年来,舟山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舟山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鱼山石化等一批大项目落户舟山,舟山岱山大桥即将通车,舟山GDP增速在全省名列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沪乡贤的关心和支持。舟山发展联合会是市委市政府为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促进舟山大发展成立的社会团体。要把舟山发展联合会建成联谊乡情的大家庭、共谋发展的大会堂、反哺家乡的大平台。今年10月21日,舟山发展联合会成立后,下一步计划在主要城市设立分会。上海作为长三角的龙头城市,将率先成立舟山发展联合会上海分会。希望在筹备组组长邵俊斌的带领下,尽快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在沪乡贤为促进舟山发展做出贡献。

参会的舟山乡贤介绍了各自的经历,表达了对家乡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为家乡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感到自豪。虽然身在异地,但都有一颗为家乡做贡献的拳拳之心。大家表示,舟山发展联合会的成立,让在外的乡贤找到了坚强的依靠,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希望舟山发展联合会上海分会尽快成立,充分发挥团结在沪乡贤的核心作用。活动在温馨的乡情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