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工作动态

普陀区桃花海运商会:继续扩大海运版图 以实干助推海运发展

    28236423e29ea56b9ddb580f71bfa0c.jpg

    舟山市普陀区桃花海运商会成立于2011年4月12日,现有会员企业40家,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理事17名。商会实际营业海运企业47家,船舶230艘,运力101万载重吨,增幅184%,涉足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成品油运输、货品运输业务,并不断扩大延伸至国外,商会以准时、可靠及便捷、高效的南北航运服务享誉全市,深受航运企业的欢迎及信任。

    求真务实,服务兴会

    商会秉承“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会员”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在疫情防控、船舶安全、解决海运短缺等方面做了大量踏实有效的工作。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建言献策;搭建信息平台,大力宣传各类产业转型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丰富会员活动,适时组织会员举行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商会活动;主动对接海运学校,帮助企业招收海员,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敏锐捕捉商机,深度挖掘招商渠道,积极培育经济增长点;优化会员结构、壮大会员队伍。

    弘扬传统美德,致富不忘社会

    大力推进光彩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展现新形势下桃花海运商会的崭新风貌。积极引导会员企业从实际出发,把光彩事业与推进就业再就业、帮扶弱势群体、捐资助学等结合。大力推进光彩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展现新形势下桃花海运商会的崭新风貌。积极引导会员企业从实际出发,把光彩事业与推进就业再就业、帮扶弱势群体、捐资助学等结合。会员企业浙江祥鸿船务有限公司在舟山健达中医骨伤医院专款设立“友祥医疗救助基金”,为在该院就医的困难患者实施医疗救助;同时还与朱家尖学校结对,定期捐资助学、给空巢老人送温暖。会员企业舟山市铧薏船务有限公司与桃花镇学生结对助学,不定期看望结队户,帮助困难家庭脱贫。疫情期间商会会员累计为抗疫捐款80余万元,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乡贤队伍,为疫情防控尽心尽责、出资出力。

    规范自身建设 加强党建引领

    抓好商会规范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不断摸索商会发展新路子。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党建护航企业安全”作为工作思路,将“商会”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秘书处的服务水平,实现党建、队伍和中心工作的协调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