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金塘镇顺利开展“情系桑榆晚,浓浓敬老情” 爱心捐赠

为进一步发扬古人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金塘乡贤王建平发起“情系桑榆晚  浓浓敬老情 ”爱心捐赠活动。2022年3月4日,宁波定海商会、定海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宁波定海商会分会、金塘管委会以及金塘敬老院和第五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在金塘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共聚一堂,举行了捐赠活动。

金塘管委会副主任严华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既彰显了宁波定海商会的担当与大爱,也让老年人体会到企业家们的关爱之情,现在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希望企业家们能继续发挥爱老、敬老的示范作用,继续关心老年人。

捐赠仪式后,宁波定海商会的企业家们把床上用品、羊毛围巾、保温饭盒、牛奶等物品送到定海区第五福利院,向老人们表达自己的关爱。宁波市定海商会和舟山定海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宁波分会的浓情孝义让人倍觉感动,温暖着人们的心灵,感召着大善义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