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县区动态

定海区召开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八次会长(扩大)会议

近日,定海区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八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和海集团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红,区工商联书记吴海斌、区工商联主席陈惠龙、区光彩会会长谢海常及各理事会员出席会议。

自第二次理事会议以来,区光彩会在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抓服务支持、战略融合、活动载体和组织建设,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22年,区光彩会将坚持政治建会、责任立会、品牌兴会、服务强会、依法治会,为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何红指出,光彩事业是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一面旗帜,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达到共同富裕的桥梁。区光彩会要巩固各项工作成果,把更多的光彩洒向定海的发展之路。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光彩事业”的向心力。要切实增进共同富裕的思想共识,强化光彩精神的价值引领,增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参与力度,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进一步融入发展大局,不断增强做好“光彩事业”的源动力。聚焦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共同富裕“造血”功能;聚焦区域协作,不断巩固共同富裕“输血”成果;聚焦公益事业,持续激发共同富裕“活血”效应。

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做好“光彩事业”的凝聚力。把推进新时代光彩事业创新发展摆上重要位置,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品牌效应,持续增强光彩事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和海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