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3年侨界人士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提升我市侨界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能力水平,近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在市委党校和丽水开放大学举办2023年全市侨界人士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丹恺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於立斌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市各级侨务侨联干部、部分侨商企业家等近40人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领导专家授课、党性侨史教育,又有现场实践教学、侨商交流分享,是一次集政治历练、经验借鉴、增进交流于一体的综合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拓宽了工作视野。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安排科学,要将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获融合到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聚力三个“一号工程”,充分发挥侨的独特优势,汇聚侨心侨力,主动担当作为,在助推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中作出侨界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