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2名网联会会员获国家和省级荣誉!

近日,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的决定》,舟山市网联会理事夏子喻选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同时,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等10家单位联合发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乡村振兴共富青年先锋“青牛奖”10强名单,我市网络代表人士徐蒙磊入选

夏子喻浙江木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青联委员、舟山市网联会理事。创建公众号“兔子FM”、抖音号“舟山食光”及乡村振兴电商服务平台小程序“兔子集市”,是新锐乡村运营师。所带团队致力于海岛文化传播、市乡公共文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曾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比赛省二等奖、浙江省农创客、2022年浙江省“青牛奖”20强、2023年浙江省“青马工程”农村班导师。

徐蒙磊浙江舟山嗨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浙江省青年创业导师、舟山市创业导师、舟山市网络代表人士。2019年,创立嗨呗在线品牌运营团队,主营电商及新媒体领域,涉及舟山海鲜农副食品、海岛民宿,打造自营品牌“东海集”“宿野集”。

近年来,累计组织参与助农直播活动20余次,带来直接农特产品销售额300余万元,产品涉及生鲜海鲜、休闲海味、非遗观音饼、普陀佛茶、海岛民宿等,品种丰富,覆盖面广,惠及农户、商户100余户。


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是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授予在涉农创业、乡村治理、科技兴农、乡村社会实践等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青年人才的全国性奖项,旨在选树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青年人才,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大舞台挺膺担当、贡献力量。

浙江省乡村振兴共富青年先锋“青牛奖”

是省委宣传部、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省人力社保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供销社、省农科院、浙江农艺师学院以及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等10家单位联合评选颁发,选树一批逐梦沃野、科技兴农、共创共富的优秀农村青年典型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