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市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方维,各副主委及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满了对浙江大地、浙江人民的深情厚爱,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赋予了浙江新的使命定位和重点任务,为浙江新起点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社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奋力争先进位,切实增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在学习贯彻上入脑入心,在服务大局上见行见效,在自身建设上出新出彩,为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贡献更多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