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工作动态

张伟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1月5日,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带队来到长涂、秀山等海岛,按照“四下基层”工作要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慰问当地环卫工人及孤寡老人。

在长涂岛,调研组来到环卫中心,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伟平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当好小岛“美容师”,共同努力创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为加快推进海岛共富、提升海岛形象贡献力量。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长涂镇2023年度“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情况介绍。

在秀山岛,张伟平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需求,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2022年以来,我市启动“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民革市委会结对秀山、长涂等海岛,着力推进“同舟专列·一岛一品”“主委进小岛·暖心一件事”等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为“小岛你好”助力。目前已累计开展各类社会服务20余次,参与活动的党员120余人次,捐赠物资累计价值20余万元,惠及海岛群众千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