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工作动态

於立斌赴六横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3月2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於立斌一行赴六横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实地走访了侨企舟山鑫亚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舟山麦哲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六横侨心驿站等。

在侨商企业,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指出要抢抓“985”行动先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侨企更大担当。

在六横侨心驿站,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侨心驿站,听取了建设运行情况介绍,并就基层侨联工作开展进行了互动交流。调研组指出,要注重侨情排摸,通过各种途径,深入挖掘侨务资源,特别是要掌握一批重点侨务资源。要加强阵地建设,结合六横侨务资源特点,打造一批区域特色鲜明、可看可学可复制的示范点,不断提升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水平。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整合侨界资源,聚焦海岛共富、民生“七优享”等重点,办实办好“暖心小岛一件事”,持续提升侨联工作服务发展实效。